iiikiii

[周黄]睡前故事DAY1——可乐

*小小小小片段
*终于鼓起勇气写全职了不过也只是小小一段
*没头没尾
*大概是双向暗恋的高中生周黄
*可能也是几个月没写文的并没有成效的复健捂脸 总感觉每次写都是一样的感觉和套路 似曾相识的可能以前写过的场景…

  下了体育课满身都被汗水浸湿了,校服衬衫紧贴着皮肤的感觉黏黏腻腻,黄少天扯开一点衣领,夏天接近尾巴还张牙舞爪的气焰卷着风顺着脖子灌进去,一点也不解暑只撩拨热意。
  奋力挤进拥挤的学校便利店,多得是下课了同自己一样来贪凉蹭会儿空调买罐冷饮的人。黄少天好容易靠近冰柜一点,却怎么也再前进不了,瞥见那里有个同班同学似乎靠得近马上就可以够着冰柜门了,便嚷起来,“喂宋晓,帮我拿个可乐呗!”,不知道是不是都热懵脑袋了加上人挤人的难受,又喊了几声仍旧没得到回应,眼睁睁看着只买了自己的份就遛的猪队友,不由得蹙眉耷拉下嘴角,张扬雀跃的音调降了些,悠悠只荡了句“哎呀,可惜”,“i”的尾音还没收尽,突然一个冻得足够幸福到爆炸的冰凉物体贴在脸颊,黄少天受惊地一呼,反应极快地用瞪大之后更加圆溜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可能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已经在自己旁边的人。
  “可乐,是吗?”
  同样被汗水浸透,有些偏长的刘海被随意拨弄到一边,经常些微被遮住的低垂或是平静无波的眼眸一览无余,此时带着几分笑意。
  抓着可乐的手指不经意也触到了面颊,带来和冰冻的可乐截然不同的触感和即使触碰过冰可乐也还是略高些的陌生体温,黄少天有点慌又不肯承认,飞快地接过可乐,假装自然平常地咧嘴说“哇周泽楷,谢谢啊,改天请你吃冰棍呗”,却连多停留两秒的勇气都没有,镇定余额只够使用到这句话说完,硬推开人群努力挤出去。
  周泽楷回头只能捕捉到在拥挤人群中努力的小脑袋,被挤乱的几撮头发,特别有抚平的欲望。
  “好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