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kiii

[周黄]睡前故事DAY3——商业互吹(bushi)[1]

*两个人是同个圈的太太()
*网上人设与现实人设相反设定(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太太用过这个梗 感觉好像有诶QAQ!自己觉得带感好玩就也试着来一发233
*其实感觉写成论坛体可能更合适些?
*赶着去上晚课 先这样啦 目测还会继续wwww

“诶诶诶知道吗!夜雨太太要和一枪太太合作了耶!!”

“哇不是吧!我就沉迷学习了两天没刷消息!”

“知道以后被幸福哭了!简直活久见!上个月转发锦鲤的时候还许愿可以吃一辈子两位太太的粮!”

“两位神仙合作了啊呜呜呜!谢赐粮!”

[夜雨声烦:荣幸,合作@ 一枪穿云 老师(插图.jpg)]

[ 评论:哇哇哇哇首杀!!!]

[ 评论:我的妈活久见系列!!!!!!]

[ 评论:人生圆满!(安详地闭上眼.jpg)]

[ 评论:然而即使如此太太也没有多说几句233 ]

[一枪穿云:幸福炸裂了啊啊啊啊各位看看看我跟夜雨大大结婚啊不合作了哟一直是夜雨太太过激吹的我可以说是不能更幸福了本吹死而无憾了就问你们嫉妒吗嫉妒吗嫉妒吗//夜雨声烦:荣幸,合作@ 一枪穿云 老师 (插图.jpg)]

[ 评论:哇一枪太太你的迷妹属性暴露了好吗!]

[ 一枪穿云 回复 评论:我是不是隐藏得很好?是不是!快夸我不然我有小脾气了!]

[ 评论:啊啊啊啊我在一枪太太楼下!近距离合照已截图!]

[ 一枪穿云 回复 评论:帮我和夜雨太太也合照一张呗么么哒!]

[ 索克萨尔 评论:一枪老师放飞自我了呢^^ ]

[ 一枪穿云 回复 评论:怎么会呢(害羞.jpg)我一直很含蓄哇!]

[ 评论:哇哇哇索克太太也来了!太太求更连载条漫好不好哇!停更了两周我每天辗转难眠啊QAQ!]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以及索克萨尔都是最近大红的某小说同人圈中AB西皮的知名大神。一枪穿云以写文见长,在网络上是个非常话唠非常喜欢和粉丝互动的亲民太太,自从微博字数不受限制之后,每天的长微博已经成为枪粉必追同时又粉似黑地必槽的对象。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则都是画手,索克萨尔以精致细腻又不失大气的画风出名,而夜雨声烦则以画Q版可爱向的人物为主,但不同于可爱软萌画风的是,本人似乎不善言辞,发图几乎不怎么带文字,顶多是简单的几个字交代,但是这样的风格也颇受迷妹们喜爱,迷妹们以人生能看到太太发除了宣图(然而宣图字也很少)以外超过十个字的博为人生追求,更别提被回复了,简直值得花光欧气。

评论

热度(15)